茶倚白桦

眼高手低月更文手,红色洁癖,欢迎勾搭!

 @Chrno   @猫馒头 两位超棒的太太!!!

包裹超可爱,我要整个保存下来!

送的小礼物非常棒!期待茶的味道!

人生第一枚卢布!这闪闪发光的小硬币!背面小巧的“俄罗斯银行”!


接下来就是读后感了:

《漫步》正方形圆角的本子从外观上就有种非常可爱的感觉!不仅是露中的绘本还是非常实用的陆行指南!能够仿佛一边游览,一边看露中的感觉实在太好了!

自从喜欢上伊万与俄罗斯,一直都很想去莫斯科看看(还想让伏特加成为人生第一口酒嗯)。托了《漫步》的福,馒头画的建筑物都超~可爱!也终于知道了很多建筑物的名字。

只会念俄语不懂意思的人把本子里的俄语都念了一遍!感觉学会了很多新单词呢。

一页页翻下去,就好像和他们一步步游览那个城市,剩余页数渐渐变薄,也让人产生了不愿离去的依恋感。但耀耀总要回来,我也回到了现实中。

(第一页和最后一页的窗台像是度过了冬天迎来春天的感觉!)

想去莫斯科的心情更加强烈了!如果明年能够如愿,一定会先再看一边再把本子带上!


《LMI》

迫不及待、囫囵吞枣地看了一遍。说实话,没想到会是这种剧情。很受冲击,非常心疼耀。

他们从前到后就书名来说是身体与心理双重的接纳。

内容和蕴意感觉要再读几遍才能完全体会。很有现实意义,值得收藏。

等忙完这段就写正经长评!CH太太写得太棒了!希望到时候太太不会嫌迟。





(说好的总裁甜文呢呜呜呜)
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茶倚白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