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倚白桦

眼高手低月更文手,红色洁癖,欢迎勾搭!

皇粮脑洞段子


中/俄地方领导人交流对话会在我看来简直是大型相亲现场,我们大大完全是一幅看小孩的宠溺笑容。

看着就像俩兄长端坐着,欣慰地看着弟妹们交朋友 。

(大大微笑的图一被发出来就被屏了……但是打码又不能看到他的表情……令人绝望)
 

阿/穆/尔/州&黑/龙/江:(勾肩搭背)大哥你们瞧,我俩关系可好了!

莫/斯/科/州:(左顾右盼)京没来吗?
耀:家里的事务总要有人管,正忙,你不用处理吗?
莫:(耸肩)来见京重要嘛!事务都扔给圣/彼/得/堡了呢。

广/东:(嚼大列巴)诶,这面包味道不错。

车//臣/共/和/国:???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

 

 

Free talk:
我的确对车//臣来参加这个活动感到惊讶,毕竟他既不在远东,又不发达……难道是对口帮扶的感觉?

皇粮可真是甜齁了!!之前看到“一系列政治经济文化地方活动”就觉得大概会和之前6.8一种感觉,然而我没有料到会这!么!甜!
那罐热蜜水已经灌进了我的脑子,我再想不出任何形容词了!!!

 

 

感谢最近关注我的同好们,更新频率很低真的非常抱歉。要是能挤出时间,这周会把看皇粮的脑洞写成文。
再次感谢!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茶倚白桦 | Powered by LOFTER